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

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 43


(四十三)

史蒂芬森教授另一個案例,案主是一九六0年代出生在緬甸名廷廷明的女孩子,大概兩歲的時候,就說出自己前生的情況。廷廷明的父親名拉皮,母親名桑。父親原有的妻子名惠,夫妻兩感情如膠似漆,可惜沒有兒女,惠不久死了。死後妹妹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,夢裡姊姊對她說:「我要跟著妳,因為只有跟著妳,才能永遠跟我先生在一起。」一年後,妹妹果然嫁給她的丈夫,婚後不久就懷孕了,孕後夢到死去的姊姊說:「這下好了!我又可以跟著你們了。」妹妹夢中回答說:「姊姊!妳已經不是這個世上的人,我現在又嫁給妳先生,妳老是跟著我,好像不太合適。」姊姊說:「沒關係,我們現在的關係,已經不是以前那樣了。」不久妹妹生了個女兒,取名廷廷明。廷廷明到會講話的時候,就說她前生就是父親的前妻。廷廷明所描述的情形,經史蒂芬森教授核實,的確是父親的前妻。譬如:每當廷廷明看到父親和母親坐在一起,總會表現出女孩子的嫉妒心,故意坐在他們當中,把他們區隔開,這種情形通常很少見,所以輪迴的因緣關係,非常不可思議。

文摘恭錄 — 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
鍾茂森教授主講